close

 

 

這是發生在joke版難得好笑的笑話,適合給有打魔獸的宅宅笑一下,沒有打魔獸也可以笑一下,總之大家都可以笑一下(靠我到底在說什麼???)

 

總之事情的一開始是在joke板上的一篇文章:

作者: soca (塑膠) 看板: joke

標題: [XD] 帳號不要亂取...

時間: Thu Mar  6 21:39:41 2008

 

以下是我學弟的故事...

從他那邊轉來的

最近我的魔獸世界的帳號被凍結了

不過裡面還有點數,所以我想把帳號要回來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

我昨天打電話給客服中心

後來有詢問我一些相關資料來確認是否是我本人

阿還有問到我常用的角色的ID之類的問題

我有一個帳號叫做[我下麵給妳吃]

我才知道,帳號真的不能亂取

昨天的對話是這樣的

我打過去的時候是一個甜甜的聲音接的電話

女生的聲音,聽起來很親切,很有禮貌那種

客服女:「先生,請問您的帳號是?

:xxxxxxxxxxxx

客服女:「密碼呢?

:xxxxxxxxxxx

客服女:「那吳先生,我覆誦一下喔!......

(以上都還很正常)

:「沒錯,我想要處理我的帳號凍結的問題。」

客服女:「好的,請問您的伺服器是?

:「冰風崗哨。」

客服女:「好的,那最常玩的角色是?

:「痾...........我下麵給妳吃。」(聲音有點尷尬地說)

客服女:「好的,你下麵給我吃。」

:「不是啦!"我下麵給妳吃"。」(大聲重複)

客服女:「不好意思,是"我下麵給妳吃"。好的,.......

(好尷尬的對話= =)

然後問話就結束了,但是她又問了一句

客服女:「請問您還有其他角色嗎?我要確認一下您的角色資訊。」

:「喔!還有一隻叫做"妳下麵好好吃"。」

客服女:......(她沉默了)

 

 

這真的超好笑,我當時是笑到肚子痛,不過好笑在哪裡我倒是一點都不明白,有人說這很低級,我們要嚴厲斥責這種言論,下麵有什麼低級的,要明白「麵」是大陸北方的主食,主要原料是大麥。大麥是什麼?就是barley,沒錯就是我,我很低級,但是麵不低級,這樣明白了吧!(我怎麼覺得我越來越語無倫次)

 

不過後來笨版友arra在魔獸世界的官方處罰名單上發現客服小姐似乎生氣了,因為:

  下麵

更好笑的是我們回憶一下剛那篇文章,當時的問答是這樣的:

 

客服女:「好的,請問您的伺服器是?

:「冰風崗哨。」

 

結果變成狂熱之刃伺服器的玩家被鎖帳號

(狂熱之刃的「你下麵好好吃」:更,躺著也中槍)

 

不過我在這裡要譴責這位客服小姐,怎麼可以因為這樣所以就要求人家改名子呢,萬一他以後吃不到你下的好好吃的麵怎麼辦。

 

不過台灣的魔獸代理商智凡迪公司的腦殘是眾所皆知的,例如說這個:

 

作者  sweetwords (米虫三號)                             看板  WOW

標題  [招生]冰霜之刺部落-來後巷我教你什麼是籃籃路

時間  Mon Mar 10 22:22:53 2008

 

不過似乎 WOW 官方都認為藍藍路有涉嫌到政治因素,我們 try 了好久都無法創成功,一波三折下,只好決定最後的版本

 

<<來後巷我教你什麼是籃籃路>>

 

藍藍路有政治因素的話,那親綠選民很可能不會去看「藍色大門」,因為那是國民黨宣傳電影,「藍色小精靈」是國民黨製作的卡通,「綠色建築」肯定是民進黨黨部啊!!!

 

除此之智凡迪還很喜歡玩消音,例如「幹」、「操」、「陳水扁」、「馬英九」、「打槍」這類名詞都會被%^#來取代(上面名詞排列順序真的沒有任何意義,要相信我),所以我在遊戲中如果打「幹什麼」就會變成「#$%什麼」,「凌操和蔣幹」就會變成「凌$#$和蔣$%#f」。

 

我還是要強力譴責智凡迪這種剝奪言論自由的行為(我今天怎麼一直在譴責,好累),不給人罵髒話就算了,為什麼連遊戲中的「敏捷操作手套」都會變成「敏捷#$%作手套」呢?

 

好,我相信很多人很好奇藍藍路到底是什麼鬼,以下是ptt-askscars版友的回答。

 

萬惡的起源是日本麥當勞的一系列形象廣告「ドナルドのウワサ」系列
我擅譯為: 麥當勞叔叔的小秘密
裡面的主題包括了麥當勞叔叔的鞋子有多長,麥當勞叔叔會講話嗎...等等

藍藍路就是其中一支電視廣告
內容為麥當勞叔叔帶著一群小朋友,不斷的「藍~~~ ~~~....
影片的最後是一位小男生的聲音: 「藍藍路是什麼啊??
這是形象廣告問題篇的其中一支

再來是日本麥當勞放在網路上的解答篇,麥當勞叔叔一個人說了
「藍~~~
「麥當勞叔叔開心的時候 就會忍不住這樣做喔!
「大家也一起做做看吧!
「藍~~~
(
影片結束)

......
所以藍藍路到底是什麼?

因為這藍藍路真的是太莫名奇妙又太意味不明瞭
在日本的 niconico (類似YouTube的影片發佈網站) 掀起了一陣炫風
無數用藍藍路系列廣告為素材編輯成的惡搞影片不斷出現
網友們編輯的爆笑影片配合上各種熱門音樂舞曲
藍藍路系列堪稱為最恐怖的洗腦動畫
這個熱潮也在後期慢慢的燒到台灣來,越來越多台灣人慘遭洗腦
甚至也開始編輯影片並上傳到日本網站

 

影片如下

  原版廣告,藍藍路出現在250秒的地方


  

此外還有各種惡搞版

        

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藍藍路~~~~~~~

 

話說今天是3/14,什麼白色情人節,這種鬼東西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從日本被商人引進台灣洗腦台灣小情侶的東西。

 

結論:日本真是太可怕了,大家跟我一起:藍~~

(本文結論和標題完全無關確實是一種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leyb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