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blog平常看的人不多,所以人數的起伏都很明顯,但是昨天忽然湧進了一大堆人連到「環島丟臉事跡之一」這篇文章,其實也沒有很多啦,大概只是平常的一百倍左右。看一下,原來這篇文章被放到首頁去了

  可是仔細一看,怎麼有點不太對勁:
上首頁
那個那個那個那個……正妹泡湯圖是怎樣啊啊啊啊啊啊!
 還有還有還有還有…….這篇文章明明是在說一個很滄桑的男子漢的故事,為什麼會變成走光記啊!!!!!!!!!!!!
 除了環台以外,根本和那篇文章一點關係都沒有嘛!!!!

 真正的走光應該是這樣子的:(看不到圖就點這裡看)
 
這是為了安慰被標題欺騙,點進來而感到失望的人們,我們可以看到大陸的民風其實是非常開放的,中央電視台的尺度也是如太平洋一般寬廣的。
我也絕對不會告訴你點進去的下一張好像更開放一點。


這個不是很重要,我只是要告訴大家斷章取義是很可怕的事情。
 現在我要斷章取義來說,英國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國家,因為英國的研究實在都太有趣了……

例如說這個:
 1

寫功課會破壞親子關係,這是每個寫功課的小孩都知道的事情,居然被英國給研究出來了,這實在是太了不起了。
 還有那個「不僅小還有壓力」是什麼鬼啊!!!小是一定有壓力的,這個我從來都沒有懷疑過。


 2

我論看完這篇報導檢查自己食指長度的比例有多少,沒錯,我也檢查了。
報導還非常貼心的提供了一張檢驗自己是不是同性戀的照片。


 3

這個研究比較困難一點,要到每個大學生才明白的事情,不過還是被英國給研究出來了,真是厲害啊!!!


 5

這個報導更厲害了,為了健康著想,大家以後都不要談戀愛直接結婚生小孩吧!!


 6

這讓我想一個穿紅衣船長的笑話啊!以後大家除了選先攻後攻,順便選個球衣吧!!!
 不過那個廣告的凸隔讓我完全不知道新聞在說什麼啊!

英國的研究實在太歡樂了,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到英國去做這樣子的研究。
除了研究厲害之外,英國人實在也是非常神奇的。
 7

真是太天才了!沒錯,划船絕對不會遇到塞車的問題,真是太聰明了。而且還不會遇到紅綠燈,也不會被交通警察開罰單,我建議台北市也應該開發基隆河的河上交通來紓解堵車的問題才對。

英國帶給我們這麼多歡樂,我們當然不會忘記英國王子也曾經讓我們很歡樂過。

 英國王子

可惜的是前陣子聽說哈利王子跑到阿富汗當兵,可是因為行蹤暴露被征召回國,反而變成英雄。
看來我們暫時無法享受到王子帶給我們的歡樂了。


結論: 斷章取義是真的很可怕啊!!只要使出斷章取義大絕招,聽說某唱作俱佳的萬人迷也會變成豬頭啊!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leyb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