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除了臺灣人民很辛苦的要在兩個爛頻果中挑一個比較不爛的日子剩下五天之外,今天剛好是「Mavie一周年」,可喜可賀可喜可賀,不知不覺中Mavie已經來一年了,為了慶祝,本blog決定推出「Mavie一週年特輯」,帶領大家了解這位神秘!!迷人??的雌性動物。 去年的今天,很巧剛好是周末,所以閒來無事的我就跑到內湖去把Mavie帶回家了,詳細經過可以參考「咚麥碎碎唸的日記之瑪姐來了」,這張照片就是Mavie一年前的照片。


 first


當時的眼神還十分滄桑和憂鬱,當時的我也不知道其實她是個笨蛋…… 剛回家的時候,Mavie極盡可能的裝乖,自我介紹的時候總是聲稱自己的興趣是看書


看書

還有聽音樂

 ipod

當然有品味的她絕對不會承認自己聽的是仿冒的iPod… 睡覺的時候也是很安份有氣質的睡姿

 睡覺示意圖
睡覺示意圖,中間的白色人形為男model喬治一號

可以比較她哥哥咚麥機車的睡姿,Mavie巧妙的利用顯著的對比來讓大家更疼愛她。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當她認為他在大家心中受到疼愛的地位已經不是她那個黑漆媽屋的哥哥所能比擬時,Mavie在黑夜中漸漸露出了真面目。

以下是某次回家時,Mavie出來迎接我所帶的小禮物:


 cover of trachcan

那個旋轉蓋子連我都弄老半天才拔出來,真搞不懂她怎麼用的 看到這個禮物我明白了一件事----Mavie百分之百是個笨蛋,很明顯在她把頭伸入我的垃圾桶,在把頭拔出來時把蓋子一併拔了出來,然後用垃圾的桶的蓋子當項圈就這麼過了一天,於是大家都很清楚那天的垃圾是誰咬出來的……

後來我回家的時候常常會發生一些他帶給我的驚喜!!!
最經典的一次就是大爆炸,那次回家我開心到差點去報警…


 破壞之王

Mavie所謂的愛看書定義大家都很明白了 有人會以為我會很生氣,錯了,當人遇到一些無法理解平常見不到的情境時,會做出一些自己無法理解的行為,例如大笑或是拍著兇手的背說GJ之類的,尤其是兇手還很天真可愛的對你笑對你搖尾巴。

 tissue

這是將散落的衛生紙整理堆起來的樣子,我們都知道Mavie愛乾淨,衛生紙都用吃的。

當然有一就有二,大爆炸也不會只有一次

 破壞之王2
這次還拖了他很沒種的哥哥一起下海

除了熱愛大爆炸的遊戲,沒腦耍笨之外,Mavie連睡覺時的本性也顯露無疑,氣質早就蕩然無存。

 睡

偶而還會引發一些兇性,像是攻擊人類之類的

 凶案現場
她攻擊的是訓練用人偶喬治二號,而拍攝這張照片的喬伊三號不久後也遭到攻擊。照片在現場的殘骸中被人發現。

但是隨著時間慢慢的經過,我們一起經歷了大大小小的事情

 結扎
例如說節紥


 com
或是一起打魔獸。圖片中裸露上半身的肥胖男子是拍攝用人偶喬治四號

Mavie也漸漸的融入了這個家庭

 融入這一家人
沒錯,是喬治五號

儘管有時候仍然會不經意的顯露出凶性

 仍舊霸佔著所有玩具

不過沒關係的,咚麥是很勇敢的

DSC09053

最後最後,Mavie要說謝謝大家對她這一年來的疼愛&排擠咚麥哥哥,新的一年也要請大家多多指教&繼續排擠咚麥喔(大心)

 咪咪眼









咚麥:「我都來兩年半了說,我的特輯呢?」(哭著跑開)
 DSC09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leyb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