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允許只靠根性就能贏的狗屁定理」 ——荒木飛呂彥

 
沒錯,很多事情不是只靠根性就能解決的,在真實世界中,星矢是不存在的,如果不是主角,就算根性100,還是會輸的。

 我要說什麼?能力也很重要嗎?不不不,我要說的是其實士氣更重要!!!

 每個人在某些時候一定都需要士氣的鼓舞,激勵,才能勇敢朝自己的目標邁進。才能再接再厲。

 要激勵人心有很多方法,例如最著名的
安西教練

或是也很著名的

242526

(盜取自焱大改的圖)

 但是我個人認為,以上這些激勵人心的畫面都不如下面這張照片來的有效:


日本外交官2



如果只看一張照片是看不出所以然來的,要連著說明一路看下來才會明白,簡單來說大概就是這麼回事。


日本外交官


明白了吧!多麼用心良苦的激勵人心,連我都差一點開始以日本外交官作為我的終生志業了,尤其是那一句「為國家做很多事」以及她說那句話時手巧妙的位置,就如同昨天楊建福完封澳洲隊一樣的讓人感動啊!!!

 

這樣的激勵方式,滿分!!!我給滿分!!!

 

 

關於最近有人說我的blog圖有越來越多,文字有越來越少,而且有很大的宅化的趨勢(尤其越來越像某朱姓的宅神爺),我個人必須承認,的確,我花在找圖的時間比寫blog的時間來的多啊XD,不過,摸著你的良心,難道你會比較想看那些無聊的法律專利文章勝過正妹嗎????

 

好吧,我沒事的時候還是會發一些沒圖的文章的……最近生活苦悶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leyb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