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為什麼最近我身邊不是紅帖就是閃光,這兩種不應該出現在同一個年齡層的東西為什麼最近同時瘋狂出現在我身邊。

 

現在的年輕人都這樣嗎?這麼不明白禮義廉恥的道理嗎?(似乎沒有什麼關係)

年輕人不是應該去做一點瘋狂的事情嗎?

像是裸奔
DSCF0052

(這裸奔蠻屌的,影片可以連到這裡去看)

駕駛戰鬥機器人
7xsp8jb

(疑?)


刺馬

pic16345 

(疑疑?)


或是去play真人三國無雙

20071216_8d55c715e1c527a619c1yJ9XSYGOCQNa

(疑疑疑?)


做什麼都好嘛!亂放閃光這種東西,實在是非常要不得的行為。

 像我偶爾在學校裡面看到那種情不自禁的小情侶就算了,最不可原諒的就是那種故意的

 沒錯,故意放閃光是非常要不得的行為,我已經向總統大人建議以後惡意亂放閃光但要判刑,是重罪。

 總統大人也回應我的要求,指派了一位非常具有正義感的檢察官來審判亂放閃光彈的人。


逆轉裁判

這位就是非常有正義感的成步堂龍一檢察官,看到了吧,這張照片已經很明顯的指出他認為亂放閃光彈是有罪的,實在非常有正義感啊。

據了解知名檢察官久利生公平不久後也會加入相關行列,不過因為他太帥,時常遭到告訴人的反對,所以還不一定會加入。

  希望這樣的行為能夠盡速被遏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leyb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