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有一部電影的經典台詞好像是這樣: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部洗澡機」


bb82d7a088a6a44116b2ceab3ca1aa3f

沒錯,不是每個愛乾淨的人都像宜靜一樣勤勞,可以一天洗三次澡。

所以當你發現一個人好幾天不洗澡,千萬不要妄下定論她是個不愛乾淨的人,他非常有可能是個愛乾淨的人,只是懶的洗澡。

  甚至有可能他非常愛乾淨,只是為了節省地球資源,身體力行有水當思無水之苦,身體力行雪災中的郴州同胞無水可用的心情,因此忍受著不洗澡和愛乾淨兩種極端價值觀的衝突,你看到的是他不洗澡的外表,卻看不透他承受極大痛苦的內心。


雪災


對於這種人,我們應該投與十二萬分的敬意,而不是捏著鼻子走開。

 

 

 

一台洗澡機,對於愛乾淨卻懶的洗澡的人,將會是多麼偉大的發明,認同的人請在下面答右。

 

為了達成這樣的願望,加上某人每日催促我發明洗澡機我卻心有餘而力不足的遺憾,我去找了洗澡機的專利。

 

如果用洗澡當關鍵字下去找,會找出太多關於「洗澡椅」的專利,實在不是很明白什麼是洗澡椅,不過我想大該就是超高級SOP孃裡面出現的那種洗澡用的椅子吧。

 

其中關於洗澡機的專利,其實只有兩件,從這樣的專利密度看來,可以見得洗澡機這個技術在台灣還是非常的不成熟,歡迎各位踴躍報名發明。

 

其中一件嚴格說起來應該叫做刷背機,有點類似洗車機的縮小版
洗澡機

一點都不吸引人對不對,洗車機還有兩把大刷子,但那是什麼?螺旋槳嗎?真是失敗。

  另外一件由長庚醫院發明的就厲害多了,厲害到以至於我完全看不出他要怎麼用


洗澡機2

這怎麼看起來似乎不太像洗澡機啊! 不過他應該是台洗澡機沒錯。





洗澡機3

無人搬運洗澡設備,就是洗澡機沒錯吧。

不過這東西怎麼好像在哪裡看過啊,我仔細想了想,心裡忽然一驚。



1176303565

這不就是吊貨櫃的橋式機嗎?這玩意真的有人敢坐上去享受洗澡愉悅的感覺嗎?

 

看來洗澡機之路還是漫漫無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leyb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