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錄自異床同夢

作者:咚麥

-------------------------------------------------------------------------------------

這一切的一切,要從前天開始說起

那天,星期六,是個風光普通萬里有雲的好日子,中午一睡醒,
我把拔就跟我說他要帶我出去玩,我興奮得跟一隻小狗一樣,開
開心心碰碰跳跳地穿上外套,跟著把拔一起出門了。

來到麥當勞門口,我還沒來得及進去點一份大麥克餐,就被抓上
了一台銀白色的轎車,上車一瞧,啊,原來是及金伯伯 (1)
車阿!及金伯伯一看見我,就跟我喔喔喔的打招呼,我也很乖巧
地想擠到駕駛座跟他一起喔喔喔,不過我把拔逼我留在後座,好
吧,誰叫我翅膀還沒硬,還是乖一點好了。

一路上我們經過了好多小吃店跟飲料店,可是他們都沒有要下去
買東西給我吃的意思。正當我準備要開始暈車,嘴角開始冒泡泡
的時候,我們抵達目的地了!!

這是棟奇怪的大房子,門口有好多狗跟一些些人在那邊走來走去,
可是都沒有人要理我們,好不容易有一個大姊姊走過來,面色凝
重地問我把拔要幹麻,把拔回答說:「我是要來領養的。」,大
姊姊愣了一下,然後指著我說:「那這隻是??」,「這隻是咚
麥!這隻是咚麥!」我在旁邊大聲地喊,不過他們都不理我,我
把拔理所當然地說:「這隻是我們帶來的呀。」,大姊姊不知道
為什麼如釋重負地笑了出來,然後請我們跟她一起進去 (2)

來到裡頭,我們走進了一個神秘小門,門打開的那一剎那,一卡
車的汪汪聲衝向我們,哇塞,裡面有好多好多好多~~~~~~~~~
狗喔,各式各樣大大小小老老少少都有,只是都沒我帥就是了!
他們一直很熱情地對我們搖尾巴,我也很有禮貌地揮揮手,我想
當大明星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就在我準備要開始發簽名照的時
候,大姊姊比著A08號籠的狗,對我們說:「這就是小妞。」

小妞?誰是小妞?我不要小妞,我比較想要布萊德比特啊!大姊
姊從籠子裡抱出了一隻小黃狗,我很肯定她是女生,因為我對她
一點興趣都沒有!小黃狗小小隻的,大概只有我的 1/3大吧,毛
比我還長一點,整個眼神水汪汪的,一直在那兒搖尾巴。妳這小
妞,不要跟我裝可憐,我才不吃妳這一套勒,哼哼!大姊姊說:
「讓他們一起跑一跑吧」,接著就帶我們走向房子外頭的一片小
空地。

在那個模門,我看見了,看見了我心目中的大帥,是的,他就叫
大帥,看著他英挺的耳朵、修成的雙腿*2、強健的體魄以及憂鬱
迷人的眼神,就是他了!老爸,帶他一起回家吧!不過我把拔完
全把我的話當耳邊風,一直在旁邊跟小妞玩,真氣人!玩到一半
的時候,突然跑出了一個怪叔叔,嚷著說他是要來看小妞、要把
小妞帶回家的,好阿好阿,小妞給你帶回家,大帥讓我帶走吧!
不過看樣子我把拔並不打算讓怪叔叔把小妞帶回去,他跟及金伯
伯一塊兒使出了變形金剛合體祕計外加龜派氣功,咻咻咻地就把
怪叔叔打飛到外太空去,然後開開心心地抱著小妞去櫃台準備外
帶出場,而我,就這樣硬生生地被拉離開大帥身邊,喔~~My love
~~
再會了~~我的愛!

一直到這時候,我都還沒搞懂我們是來幹麼的,不過我感覺到那
黃毛小妞來者不善,她一直對我把拔撒嬌,個頭小小的還一直裝
可愛,喂喂,你要跟我把拔ㄋㄞ,要先過我這一關耶!就在我用
我銳利的眼神對她進行全身式掃描的時候,我把拔把她抱向我面
前,對著我說:「這是你的妹妹Mavie,以後要相親相愛喔。」
鏘鏘咚鏘鏘,批哩啪拉碰,這真是晴天霹靂萬雷轟頂阿,原來她
就是Mavie,就是我們家小妹,這也就意味著我不再是獨生子,
不再是家裡唯一的大爺,有人要來跟我搶地盤了!!!!!!!


〈汪 continued


1:把拔說因為及金伯伯年紀比較大,所以要叫他伯伯,不能
叫叔叔。
2:據消息來源指出,那邊的人本來以為我把拔是要把我帶去
棄養的, 所以才看起來很緊張,拜託,我是寶貝耶!怎麼可能
被丟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leyb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