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推薦過中國橘子手機給想買iPhone卻遲遲沒有入手的人,文章寫完後發現有不少人是在百度上搜尋「中國橘子手機」連到這篇文章,由此可知「中國橘子手機」在對岸真的有相當多的人感興趣啊!!!

不過要去對岸買橘子手機真的相當不方便,更重要的是,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哪裡有在賣啊!!!
這個嚴重的問題一直到慢慢宅化的昏仔問我我才忽然想起來,小弟對於那些渴望買到橘子手機的讀者(如果有的話)實在感到十分過意不去啊。 不過沒關係!!!!!

現在不用到美國,不到去大陸,也可以買到很好很強大的……...............................................................................................................................SPhone(疑!!!!!!!),不但是台灣製造生產,絕對品質有保證,而且在Y拍上就可以找到,讓你在家點滑鼠,就可以擁有很好很強大的……SPhone。 有圖有真相,先來幾張照片聞香一下:

 sphone
機身,是不是非常精緻呢


 sphone2
所有配件一應俱全


 sphone3
只要插上充電氣就可以正常使用

是不是很棒!!!!! 好我知道一定很多人開始好奇價錢,這麼棒的手機,功能這麼強大,一定不便宜吧!!!
 一萬五要不要?不用!一萬元要不要?不用! 今天這隻手機他只賣4500,整整是橘子手機的八折啊!!!
還是百分之百made in Taiwan的,開不開心,快不快樂。

 不要再問我哪裡買的到了….我現在就和你說,Y拍上就買的到了!!! 請看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8747507?.r=1188481361

懶的點,不想點,不能點,沒關係,截圖給你看
 sphone1
看到沒有,中文版全配啊!!!

 不過很遺憾,這隻手機不是給你用的…… 都叫天堂往生精品了,一定是給我死去的奶奶用的,為了怕往生的親友們無法享受到高科技的產品,居然推出這麼貼心的服務,真是太…讓人感動了。

更重要的是……網內完全免費啊!!!!
 sphone4
是不是,是不是很棒,好我們現在開放預訂,現場只有五支。先打進來的人有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leyb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