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很遺憾不是華爾街日報,而是很少聽過的台灣立報!!!


 立報
一位具有思辨能力的愛狗人士!?應該改成一個愛狗的阿宅。


有人問在7-11買的到嗎?我必須很遺憾的說:無可能!

                   6 沒看過,那裡才會有?那裡買的到?
                       本報限於經費,並不採取大量灑報的方式推廣報紙,而僅在重點佈建,
                        專心服務教育界以及關心教育人士的需求。目前零售點僅限於台北市區
                        ,其他縣市則直接發送至 校園;而在許多重視教育議題的圖書館、學校
                       、教育單位、社運團體,都可以見到立報的蹤跡。當然,最好的方式,
                       還是用訂的吧!


可惡!!!華爾街日報7-11也是買不到的你說對吧!
 話說這個人的第一反應居然是問我殺了誰?真好笑,我長的又不像金城武,怎麼會隨便亂來呢?

 金城武
(有沒有貌似衰尾的金城武可是一點都不帥的八卦)


說到金大帥哥也是個有名的阿宅,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只要人帥,阿宅也是可以受到萬民擁戴的,最近又有新電影「死神的精確度」,可以看到阿宅在電影裡面耍帥一定是最開心的,科科科!


比起來另外一個熟男發哥就冏多了

 dragonball-gokuB
怎麼淪落到演龜仙人呢!囧囧囧!


另外在洋基奮鬥的阿宅慶,上次先發被打爆,實在很令人傷心啊!而且還因為在賽後訪問時說到:
 「我覺得我得Change up投的不錯」
 「棒球場上什麼事都可能發生,出來投總會被打爆的嘛,我之後多三振幾個就是了」
 結果被紐約媒體酸到不行,實在太令人難受了,基本上每個阿宅都知道「出來跑,遲早要還」的道理,宅慶只是說實話(<-阿宅都很誠實),少說了兩句場面話就被酸成這樣,在我這個阿宅的眼裡看起來情何以堪啊!

你看人家松阪被打爆還是可以仗著優勢打線勝投的嘛!比起來洋基的便秘打線實在是……
今天又讓小王七局掉一分沒拿勝投…..
也難怪小王會一邊生氣一邊聚集元氣玉了!
 XN04_001




題外話,前幾天在玩替身名生成的網站時(http://pha22.net/name2/),
赫然發現mavie的替身居然叫做

 mavie
聽起來就很有魄力啊
 難怪咚麥怕她怕的要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leyb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